无障碍说明

快船3年1800万续约前四号秀 他是杜兰特替身?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根据TheVertical披露的最新消息,快船队已经和前锋韦斯利-约翰逊达成了续约协议,看来在与杜兰特会面之后,洛杉矶人已经明确得知了自己已经出局的消息。

快船3年1800万续约前四号秀 他是杜兰特替身?

快船续约韦斯利-约翰逊

TheVertical记者在推特上称,快船队和韦斯利-约翰逊签下的合同为3年1800万美元。去年约翰逊的年薪仅为约120万美元,如今跳出合同后拿到均薪600万的肥约,约翰逊也算是沾了工资帽的光。

司职小前锋的韦斯利-约翰逊生涯可谓高开低走,这位能飞善扣的前锋在被森林狼队在第四顺位选中后,凭借不错的发挥入选了新秀第二阵容。但此后由于投篮不稳定,技术特点单一等种种原因他辗转太阳湖人和快船队,一度沦落到拿老将底薪的境地。

上赛季,韦斯利-约翰逊场均能为快船贡献6.9分、3.1个篮板和1.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3.3%。

当得知竞争杜兰特基本无望时,快船队已经失去了前锋杰夫-格林,卢尔-邓也已经和湖人签约。此时快船队所能做的也只能是亡羊补牢,尽全力签回上赛季的旧将。今天他们连续签下小里弗斯和约翰逊,看来是意图在下赛季用原班人马再度冲击西部之巅。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3年1800万续约前四号秀 他是杜兰特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