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有意国王旧将 西班牙后卫六年后重返NBA?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目前篮网阵中贾莱特-杰克是唯一一个下赛季有合同在身的控球后卫,篮网仍需要补强后场,他们将目光放到了欧洲赛场。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介绍,篮网有意引进皇家马德里的当家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篮网有意国王旧将 西班牙后卫六年后重返NBA?

西班牙后卫有望重返NBA

罗德里格斯在2006年第一轮被太阳队选中后被交易至开拓者队,而后又被交易至国王队,在NBA的五个赛季罗德里格斯表现平平。回到西班牙后,罗德里格斯作为核心位皇家马德里队赢得了三个西班牙篮球联赛的冠军和一个欧洲联赛的冠军。

罗德里格斯有着很强的组织和三分能力,在13-14赛季的欧洲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这位30岁的控卫很有可能凭借近几年的出色表现在六年后重新回到NBA的赛场上。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有意国王旧将 西班牙后卫六年后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