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有意追逐火箭旧将 今夏他望收获千万年薪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过去几个赛季战绩不佳,今年夏天,国王队签下了前灰熊主帅乔格尔,有消息称,如今国王正努力补强球队的侧翼,他们的目标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考特尼-李。

国王有意追逐火箭旧将 今夏他望收获千万年薪

国王有意火箭、灰熊旧将考特尼-李

据CSN加利福尼亚的记者詹姆斯-汉姆透露称,国王对考特尼-李非常喜欢,他们非常喜欢李在上赛季后半段为黄蜂队打球的那种表现,而且今年夏天李的合同即将到期,马上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过去一个赛季,李先是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赛季中期的时候,他被交易到了夏洛特黄蜂。过去一个赛季,李场均可以得到9.6分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8%。季后赛期间,李代表黄蜂队出战,场均可以拿下8.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整个职业生涯,李还效力过魔术篮网、火箭、凯尔特人等队。

考特尼-李是联盟有名的一个3D型球员,他球风坚韧,在防守端有着出色的表现,很适合目前的这支国王队。上个赛季的时候,乔格尔在灰熊队执教,他就和考特尼-李有过合作。有消息称,今年的交易截止日,灰熊队将考特尼-李和杰夫-格林交易了出去,对此乔格尔也是十分的不满。

当然了,今年夏天,考特尼-李肯定会有很多的追逐者,这或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李是否会选择国王这样一支球队也让很多人质疑。不过好消息是,目前国王得分后卫的位置羸弱,加盟这里他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且担任首发的角色。到今年的训练营开始前,考特尼-李就将31岁了,他有望获得一份年薪达千万的合同。

(格桑)

国王有意追逐火箭旧将 今夏他望收获千万年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