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詹姆斯大道!詹皇再获殊荣 他成家乡英雄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带去了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让克里夫兰打破52年职业体育冠军荒,这让他成为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和家乡阿克隆市的英雄。阿克隆市决定将一条街道命名为“King James Way(国王詹姆斯大道)”。

国王詹姆斯大道!詹皇再获殊荣 他成家乡英雄

阿克隆市以詹姆斯名字命名街道

2016年6月20日,骑士93-89击败勇士,大比分4-3完成逆转,获得2015-16赛季总冠军。这是骑士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勒布-詹姆斯得到27分11篮板11助攻3盖帽2抢断,兑现他当初的诺言。在完成夺冠过后,詹姆斯全票当选总决赛MVP,彻底挽回2010年离开骑士被破坏的形象。

为了庆祝骑士夺冠,骑士在克里夫兰举行了总冠军游行,大概有120万人参加了这个游行,声势浩大。詹姆斯是整个游行过程中风头最劲的人,一呼百应,人生达到巅峰。他在热火获得两个总冠军,但那个时候德文-韦德是热火的真正队魂和图腾,詹姆斯未能享受这种待遇。

在克里夫兰举行完总冠军游行过后,他的家乡阿克隆市在第二天单独给詹姆斯举行了一次庆祝活动,大概有三万人参加。因为詹姆斯已经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又是阿克隆的天之骄子,不缺钱和地位,阿克隆市决定将一条街道命名为King James Way(国王詹姆斯大道),表彰詹姆斯取得的成就。

“每个国王都有自己的王国,每个王国都有自己的街道(国王詹姆斯现在也拥有了自己的街道)。”阿克隆市长哈里干说。在这次庆祝大会上,詹姆斯亲自现身,他以前的教练德鲁-乔伊斯、凯斯-戴姆布洛特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并进行了讲话,回忆詹姆斯往事。

“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勒布朗让我们感到荣耀,我们也要让他感到荣耀。”肯特莫高中的教练说。肯特莫高中一共有30名橄榄球运动员身穿球服,出现在庆祝赛场上,向詹姆斯致敬。在詹姆斯出现的时候,全场高呼MVP,这将成为詹姆斯职业生涯最风光的片段之一。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詹姆斯大道!詹皇再获殊荣 他成家乡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