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宣布跳出球员选项 火箭将腾出4500万空间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ESPN消息,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告知球队,他将不会执行现有合同选项,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魔兽将正式成为自由人,他很可能和休城分道扬镳。如果霍华德离开,火箭将腾出4500万薪资空间。

魔兽宣布跳出球员选项 火箭将腾出4500万空间

霍华德跳出球员选项

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是在2017年才到期,不过,在今年夏天,霍华德有提前结束合同的权利,虽然下赛季的合同高达2320万美元,但他仍然决定跳出合同选项。

根据之前媒体透露,新赛季的工资帽将涨至9400万美元,在这种背景下,球员工资也将会出现疯狂增长,早前曾有消息表示,霍华德希望能够追逐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现年30岁的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只是出手8.5次拿到13.7分,两项数据都是自2004-05赛季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尽管火箭上赛季中期一度公开兜售霍华德,但之前,总经理莫雷和新帅德安东尼仍然对霍华德的努力给予了赞许,并欢迎他留在球队,霍华德曾经在湖人效力时和德安东尼有过合作,但并不如意,德安东尼崇尚小球和快攻体系,随着德帅的到来,火箭新赛季将继续维系“三分大队”的身份,利用更多的挡拆去做文章,他们可能会重用22岁的年轻中锋卡佩拉,后者上赛季一共打了77场比赛。

在上赛季开局阶段,健康一直是困扰霍华德的最大问题,因为背伤影响,他被限制参加背靠背比赛,随着赛季进程发展,霍华德也解除限时令,并被允许打背靠背,但火箭在进攻方面并未重用霍华德,据霍华德透露,他曾经和莫雷有过谈话,希望能够增加进攻戏份,但却被泼了一盆冷水。

霍华德和火箭核心哈登之间也存在着矛盾和分歧,两人不和的传闻多次传出,在当今的火箭队中,霍华德呆的并不愉快,如果魔兽选择走人,那么这将会是他生涯中第四站。

而霍华德最终离开也会让火箭今夏拥有4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让他们可以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其他的大牌自由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兽宣布跳出球员选项 火箭将腾出4500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