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苦等两年终有结果 侧翼尖刀表态新季加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真蒂莱真地要来了?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亚历桑德罗-真蒂莱决定在今夏登陆NBA火箭也终于等来了这位侧翼尖刀。

火箭苦等两年终有结果 侧翼尖刀表态新季加盟

真蒂莱真的要来了

在今年4月份时,曾有消息表示,真蒂莱并无意前往NBA效力,但时隔两个月后,他已经改变了想法。“我的目标是下赛季前往NBA效力。”真蒂莱说道,“这是我一直期待的结果,迈克-德安东尼很出色,他是意大利篮球的传奇,是每个人的榜样,如果他能执教我的话,这将非常棒。”

真蒂莱还为哈登送去了赞誉:“詹姆斯-哈登是个超级巨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能够为在许多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能投篮得分,也能传球,我觉得我能够完美融入,我希望帮助球队取胜。”

真蒂莱表示,他之所以想要登陆NBA,是因为觉得火候已到:“在过去的赛季里,我再度得到了成长,作为米兰队的队长,我已经带领球队拿到两个冠军,这些都让我进步,对我而言,目前时机已经成熟,我想要到NBA闯一闯,我的梦想就是加盟休斯敦火箭,为德安东尼效力,如果无法实现这一目标,我将会寻找其他机会,争取留在NBA打球。”

现年24岁的真蒂莱身高2米01,体重104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身为米兰队长,在2013-14赛季,真蒂莱曾带队夺得意大利联赛总冠军,他个人也当选了总决赛MVP。

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第53号签选中了真蒂莱,随后火箭通过交易获得真蒂莱的签约权。不过,在2015年夏天,真蒂莱与米兰队续约三年,这份新合同要到2018年6月到期,但其中包含提前跳出合同的选项,这意味着,如果真蒂莱想要离开,他可以在今夏前往NBA效力。

火箭方面一直在苦等真蒂莱,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表示,休斯敦希望为真蒂莱开出一份为期两年合同,如今,他们终于盼来了结果,如果真蒂莱加盟,火箭的侧翼也能够得到一定补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苦等两年终有结果 侧翼尖刀表态新季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