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雄鹿加入林书豪争夺战 火箭公牛篮网欲抢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队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年夏天,他有机会试水自由市场。在此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尼克斯公牛76人等队有意得到林书豪,而最新的消息是,雄鹿主帅基德对林书豪也十分的欣赏。

曝雄鹿加入林书豪争夺战 火箭公牛篮网欲抢人

雄鹿欲追林书豪

如今雄鹿的主帅是NBA的传奇后卫贾森-基德,自从他入驻密尔沃基之后,这支球队一直都在寻找一名靠谱的核心后卫。但无论是布兰顿-奈特还是迈卡威都无法让基德满意。有段时间,基德甚至用阿德托昆博去打一号位。

之前不久,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曾报道称,基德已经和雄鹿队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3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约,这也就意味着基德将会为雄鹿队效力至2020年。有消息称,对于林书豪的进攻风格,基德十分的中意。

过去一个赛季中,林书豪场均可以得到11分3助攻3篮板,而且在克利福德的指导下,林书豪的防守也较之前的几个赛季提升了不少。

过去一个赛季中,雄鹿队只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的第12位,并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值,休赛期中,基德希望对球队进行调整,下赛季他们也希望能够卷土重来。对于雄鹿来说,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有很多不错的控球后卫,而林书豪是这其中最适合基德体系的。

当然了,雄鹿想要得到林书豪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76人、篮网、公牛、火箭等队都对林书豪有意。费城76人队内线臃肿,但是他们的外线却十分的羸弱,如果书豪加盟,可以拥有大量球权,可以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放弃德隆之后,篮网也在积极补强控卫线,如今篮网的主帅是阿特金斯,他和林书豪有着很不错的关系,这可能会促使林书豪加盟布鲁克林。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和林书豪有过不错的合作,两人曾在纽约一起打出一阵林旋风,今年夏天师徒二人有望再次联手。而公牛队上赛季就曾对林书豪有意,如今他们又想送走罗斯,这支球队也在寻求一名新的控球后卫,寻求新的改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雄鹿加入林书豪争夺战 火箭公牛篮网欲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