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梦想反弹克敌 震动干掉自由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五303)

开赛时间:6月27日 07:30

神秘人的常规赛表现不错,7战5胜2负,不过要注意的是其输球场次都是在主场,即先后输给梦想与震动,倒是在客场3战全胜,场均得分接近80分,失分则在70分以下,可见该队的表现。

梦想常规赛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在9场比赛中仅仅取得3胜6负的欠佳战绩,场均得分倒是在70分以上,但是失分亦高达70分以上接近80分。在主场一分险胜天空后,梦想连负自由与天空,遭遇两连败。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梦想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取得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5分,神秘人表现明显胜出一筹,让分显然有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亚特兰大梦想胜

【WNBA】纽约自由 VS 塔尔萨震动(周五304)

开赛时间:6月27日 08:00

自由常规赛初期表现不错,取得3胜1负的佳绩,仅在客场不敌神秘人,主场连克梦想、狂热和卫冕冠军水星,然而之后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主场连负神秘人与狂热,所幸上轮在客场击败梦想止跌。

震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震惊,上赛季表现极为糟糕,本季首轮亦在客场不出意外负于天猫,然而之后球队却连胜天空、风暴、银星、神秘人和天猫,其中两胜银星,取得六连胜佳绩,成为开局以来表现最佳球队之一。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塔尔萨震动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7.5分,充分表明了两队之间状态上的差异,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7.5):塔尔萨震动胜

云淡风轻篮彩:梦想反弹克敌 震动干掉自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