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狂热阻击天空 太阳击灭火花

【WNBA】芝加哥天空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五301)

开赛时间:6月27日07:00

天空进入常规赛后表现一般,7战仅4胜3负而已,不过该队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差,5战2胜3负,而且球队状态似有回勇迹象,刚刚连克银星和梦想,不过两战都是通过加时赛胜出,说明其只是勉力而为。

狂热进入常规赛后的表现不敢恭维,8战仅取得其中3场比赛的胜绩,而且更为奇怪的是,球队居然在主场仅有1胜3负的表现,与上季主强客弱的走势大相径庭,刚刚连负天空与神秘人。

两队近10次交锋,印第安纳狂热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两连败。狂热表现不如天空,但是竞彩客让2.5分略微偏浅,主胜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荐(+2.5):印第安纳狂热胜

【WNBA】洛杉矶火花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五302)

开赛时间:6月27日 07:00

火花的赛季表现惨淡,季前赛上虽然连胜天空与太阳,但是很明显其不过是假象,随后连负风暴、天猫、太阳和神秘人,其中两负风暴,足以证明这一点,以目前的表现前景堪忧。

太阳常规赛表现相当出色,在首轮主场不敌神秘人被世人看低后,球队却一反常态连克梦想、天空、风暴、水星和火花,其中双杀梦想,取得六连胜!而且最近连续三个客场也都顺利拿下对手,足见其状态。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康涅狄格太阳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8.5分的盘口,让分合理,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8.5):康涅狄格太阳胜

云淡风轻篮彩:狂热阻击天空 太阳击灭火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