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空主场反弹 惯性再出大分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芝加哥天空(周三301)

开赛时间:6月25日 00:30

梦想进入常规赛后状态糟糕,8场比赛仅仅录得3场胜绩,胜率不到4成,而且均场得分虽然有70分,但失分却高达70多分,攻防明显失衡,其中在客场均场失分更是有78分,得分还不到70分。

天空进入常规赛后由于遭遇恶劣赛程,发挥并不是很理想。在首轮主场大胜狂热后,天空即陷入连续做客苦战之中,先后对阵震动、太阳、狂热、梦想和银星,连续5个客场球队仅胜出两场,赛程影响可见一斑。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芝加哥天空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8.5分,天空受连续做客才表现欠佳,让分足以说明问题。

让分胜负推荐(-8.5):芝加哥天空胜

进入常规赛后,梦想在8场比赛交锋中,只与对手携手打出两场大分,一场是在客场,一场是在主场,很明显其攻击力不佳但防守稍好,所以对手也无能为力。天空倒是表现出色,在常规赛6战中有4场打出大分,只在客场对阵太阳和梦想之际打出小分,很明显该队攻击力不错,在连续客场背景下,依然有4场大分足以证明这点。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有6场比赛打出大分,其中在天空主场全部打出大分,所以本场比赛出大分的可能性较高。

大小分推荐(156.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天空主场反弹 惯性再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