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扑灭火花 两队出大分

【WNBA】洛杉矶火花 VS 华盛顿神秘人(周二301)

开赛时间:6月24日08:00

火花赛季开局表现极为糟糕,看来落魄豪门的整体实力又有明显下降,在季前赛两连胜后,进入常规赛两负风暴,再负天猫与太阳,遭遇四连败,4场比赛均场得分不到60分,体现出球队在攻击力上的孱弱,也是其表现欠佳的根由。

神秘人最近的走势呈现异常,原本球队以主强客弱著称,然而开局以来的表现却恰恰相反,呈现出主弱客强的状态。在主场以5分优势战胜自由后,球队在主场连负梦想与震动,反倒是在客场取得三连胜。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华盛顿神秘人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主让11.5分,充分显示了两队之间状态上的差距,主胜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荐(-11.5):华盛顿神秘人胜

火花进入常规赛后,4场比赛2大2小,其中客场与西雅图风暴携手打出大分。神秘人进入常规赛后,开局连续4场比赛都与对手打出小分赛果,但是最近两场比赛球队攻击力逐渐进入状态,先后与震动与狂热打出大分,显示出极佳的进攻状态。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有7次打出大分,3次小分,其中华盛顿神秘人主场全部开出大分,可见两队交锋势如水火。此役竞彩开出138.5分的总分,以两队交手习性大分可能较大。

大小分推荐(138.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扑灭火花 两队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