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梦想再接再励 火花不惧太阳

【WNBA】纽约自由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日301)

开赛时间:6月22日03:00

自由进入常规赛后,首轮即利用主场之利,击败梦想取得赛季开门红,随后虽然在客场负于神秘人,但是主场连胜狂热、水星取得两连胜,不过可惜的是在整体走上正轨的情况下,接连在主场负于神秘人与狂热,足见其状态并不稳定。

梦想进入常规赛后,开局前两轮分别输给自由与太阳,遭遇两连败,其后虽然连克银星与神秘人,但是均场失分仍然在65分左右,防守依然不利,直接导致球队连负太阳与狂热结束良好的上升势头,不过其上轮主场一分险胜天空,状态有回勇迹象。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梦想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梦想状态有回勇迹象,竞彩开出主让5.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5.5):亚特兰大梦想胜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洛杉矶火花(周日302)

开赛时间:6月22日05:00

太阳进入常规赛后状态极为神勇,在首战主场失利的不利背景下,接连战胜了梦想(两胜)、天空、风暴和水星,尤其是做客挑战卫冕冠军水星一役,球队不仅成功将对手拖入加时赛,而且在加时赛中打出20比8的小高潮,击杀对手取得关键性胜利。

火花的季前赛表现尚可,连克天空与太阳,而且还是在连续客场的背景下,然而进入正赛后球队却乏善可陈,接连负于风暴(两负)和天猫,遭遇三连败,3战均场得分在60分以下,失分却达到70分,状态显然存在问题。

两队近10次交锋,洛杉矶火花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客让1.5分,客队连战连捷下,1.5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洛杉矶火花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梦想再接再励 火花不惧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