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解雇德安东尼 六大新帅候选浮出水面

曝湖人将解雇德安东尼 六大新帅候选浮出水面

湖人将解雇德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Sports Illustrated》报道,据湖人记者麦克梅纳明透露,有消息源表示湖人目前倾向于解雇德安东尼。而一旦在今年夏天决定换帅,湖人将会有很多的选择,包括前灰熊主帅霍林斯、NCAA名帅卡斯帕里都有可能执掌球队教鞭。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尽管德安东尼并没有得到科比(微博)、乔丹-希尔等球员的支持,但湖人管理层仍然倾向于让他履行完自己的合同,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源显示,湖人管理层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尽管有报道称湖人倾向于留下德安东尼,但我的消息源告诉我并不是那么回事。”湖人记者麦克梅纳明在最新的访谈中说道,“湖人倾向于在赛季结束后解除德安东尼的合同,而不是让他继续留在球队。湖人会支付大概400万美元的毁约金,然后在市场上寻找替代人选。”

事实上,如果湖人最终决定解雇德安东尼,这一点儿也不奇怪。德安东尼拥有用一个完整赛季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住。尽管这期间有霍华德(微博)走人、球员伤病等客观因素,但德安东尼并没有让球队和球迷看到希望,时不时地经历惨败,更是让湖人的品牌形象受到损害。

而科比不公开表示支持德安东尼,则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尽管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在是否解雇德安东尼的问题上,球队不会询问科比的意见。但如果下赛季,科比仍然和德安东尼共事,这可能会催生出更多不和谐的场景。

倘若湖人决定换帅,那么他们眼下的选择也是相当多。首先是此前盛传的NCAA名帅肯塔基主教练卡斯帕里。当年科比还是高中生时,卡斯帕里就对他赏识有加。此外,洛杉矶媒体还建议湖人追逐NCAA冠军少帅凯文-奥利,此人不仅有绝佳的执教天赋,而且深得杜兰特尊敬,有可能成为湖人未来招募KD的重要筹码。

此前,拜伦-斯科特也是湖人不错的选择,他或许能够率领球队复制“Show时代”的辉煌。而前湖人球员布莱恩-肖也是一个非常有力的候选人,他和科比关系很好,此前曾被认为是“禅师”的接班人。另外,前湖人助教兰比斯曾长期辅佐“禅师”杰克逊,他对湖人有足够的了解。

如果湖人想保险一点,前灰熊主帅霍林斯就是很好的人选。霍利斯能够镇得住大牌,他执教灰熊的成绩有目共睹。当然,下赛季湖人主帅究竟会是谁,我们得等到夏天才能见分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