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正式续约湖人 称科比无权定德帅命运

湖人老总:科比无权定德帅命运 不后悔弃禅师

湖人老总:科比(微博)无权定德帅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正式与总经理库普切克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库普切克解释了球队为何放弃“禅师”杰克逊,并表示在是否解雇德安东尼的问题上,不会询问科比的看法。同时,库总还坚信湖人能够重新成为有竞争力的球队。

同甘共苦!湖人续约库普切克

湖人正在经历队史上最糟糕的赛季之一,但球队拥有者巴斯家族对总经理库普切克抱以充分的信任。在昨天惨败火箭的比赛后,湖人方面证实了他们续约库普切克的消息,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合同细节并没有披露。库普切克原来与湖人的合同是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到期。

库普切克曾在湖人打过4个赛季的球,退役后就一直留在球队工作。2000年,库普切克接替韦斯特,成为湖人总经理,掌权14年,率领球队4次夺得NBA(微博)总冠军。库普切克对于湖人最大的贡献是,他很好地处理了科比和奥尼尔(微博)的去留选择问题,并在2008年交易来了加索尔,成就了球队在2009年和2010年完成两连冠。而如今,湖人流年不利,但球队并没有问责库总,反而呈上续约合同,充分肯定了他过去14年来的贡献。

库总:放走禅师事出有因 科比无权定德帅命运

湖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库普切克续约的新闻。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库普切克着重谈到了“禅师”杰克逊远走尼克斯和科比不支持德安东尼这两大问题。库总承认湖人的确有和杰克逊谈过,但放弃他也是有足够的理由。“我们和杰克逊谈过,但并不是十分正式,大概持续了一两年的时间。”库总说道,“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借用珍妮的话说,湖人现在并没有合适的位置给杰克逊。”

而对于此前媒体热炒科比希望德安东尼下课的报道,库总同样给出了回应。“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不会过问科比,不会询问他的意见。”库总说道,“球队会在赛季结束后仔细考虑德安东尼的去留问题,绝不会做出轻率的决定。科比需要去接受好的事情,也要忍受不好的事情。”

最后,库普切克还表示,尽管湖人正经历着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他有信心在未来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阵容,率领球队重返巅峰。“湖人和这座城市的优势一直有在。我们能够吸引出色的球员来洛杉矶打球。”库普切克说道。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