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亲承本赛季恐报销 湖人生涯就此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报道,湖人内线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太可能在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中出场。这几乎意味着,加索尔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同时结束的可能还有他的湖人生涯。

加索尔是在上场球队惨败火箭的比赛赛后,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尽管我很想出场比赛,但我不太可能在剩余的任何一场比赛中出战。”加索尔说道,“我现在还在接受治疗,包括一个脖子的康复练习。”

加索尔是在此前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离奇换上眩晕症。在休息了4场比赛之后,加索尔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状态大受影响,只得到了9分和7个篮板。但打完这场比赛,加索尔再次进入伤病名单,并且又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

由于伤病未能完全痊愈,加之湖人现在无欲无求,加索尔不如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彻底休战到赛季结束。有意思的是,几乎在同一时间,纳什在成为历史助攻第3多的球员后,也表示自己本赛季极有可能提前报销。

但不同的是,纳什仍有希望在下赛季重返湖人队,而加索尔继续留队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加索尔与湖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他成为自由球员后首要目标当然是加盟一支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当然,如果湖人和科比(微博)都竭力挽留加索尔,并且球队开出很好的合同,西班牙人还是有可能继续身披紫金队服。但考虑到湖人开启重建,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换句话说,加索尔在湖人的最后一场比赛,基本上可以说是已经打完了。

在湖人本赛季剩下的4场比赛中,其中有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勇士和加索尔弟弟领衔的灰熊队。无论加索尔是否能够再次出场,他在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肯定将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球迷将会以这种方式感谢这名大个子球员,感谢他自20008年加盟球队后连续3年带队进入总决赛,其中两次加冕总冠军。

湖人目前的战绩是25胜53负,正经历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本赛季结束之后,湖人15名球员有11名球员的合同将到期。今年夏天,湖人大规模的球员更换,已经是不可避免。(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