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安东尼获母校执教邀请 离湖人已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获得母校执教邀请,尽管德安东尼未必会赴大学担任主帅,但种种迹象显示,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被湖人炒掉。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马歇尔大学已经与德安东尼取得了联系,询问他是否有意回母校执教。知情人表示马歇尔大学以前就曾对德安东尼展开追求,他们这次再度发出邀请,与德安东尼在湖人的未来难以确定有关,他恐遭湖人解雇的消息一直盛传。

马歇尔大学很有诚意,但知情人坦言德安东尼去大学执掌教鞭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即便湖人在赛季结束后换帅。德安东尼无论在意大利还是美国都是执教职业队,他没有指挥大学篮球队的经历。对于马歇尔大学的邀请,德安东尼目前还没有发表看法。

德安东尼在1970-1973年期间效力马歇尔大学,他的哥哥丹也在马歇尔大学打过球,还曾执教校队一段时间,丹目前是湖人教练组成员。德安东尼执教湖人的两个赛季极不顺利,紫金军在2012-13赛季纸面阵容强大,但内部矛盾不断并且频发伤病,结果勉强挤进季后赛,首轮便遭马刺横扫。霍华德(微博)在休赛期转投火箭,科比(微博)纳什受困伤病,湖人本赛季直插谷底已确定无缘季后赛。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为德安东尼进行了一些辩护,但他也坦言不知道德安东尼是否应该继续留在湖人。“我不清楚他是不是应该留下,”科比说,“这样的情况对于他而言是很难的,他在这里的两年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他并没有得到公平的竞争机会。”

德安东尼与湖人的合同还有两年,但只有下个赛季是保障的。关于自己在湖人的未来,德安东尼表示:“我的工作就是带队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之后大家会进行讨论,我们到时候再看看将发生什么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