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用惨来抢头条! 德安东尼:我们被屠杀了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主场以94比142惨败快船,值得一提的是,48分的输分纪录刷新湖人队史下限,此前在1995年1月9日,湖人曾狂输开拓者46分,当时的科比(微博),还是一位高中生。

湖人第二节被打爆

湖人开场后一度和快船展开对攻,紫金军团甚至以20比13取得7分优势。然而随后快船发力,战局便急转直下,格兰杰两罚全中后,宣告客队打了湖人一波16比2并反超7分。

次节开打风云突变,湖人突然变得不会打球,5分钟时间内攻防全线被爆,快船顺势打了一波18比3,科里森与小乔丹完成空中接力后,客队以47比30大比分领先。紧接着快船又打出一波11比1。整个第二节湖人被彻底打爆,快船单节就拿到44分,相反主队只有13分入账,双方比分为73比40。

下半场,快船一点也不给面子,一个劲地将湖人往死里打,比赛结束前50.4秒,格兰杰快攻上篮得手后,双方的分差终于达到了50分。湖人在自己的地盘斯台普斯球馆,被钉在了耻辱柱上。

德安东尼:我们被屠杀了

格里芬在比赛中拿下2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3分11次助攻。湖人的加索尔得了21分7个篮板,巴泽莫尔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泽维尔·亨利15分。打完这场比赛后,湖人21胜41负,仍然是西部垫底。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表示,对手闻到了血腥味,接着把他们屠杀了。

德安东尼说:“我们只是打得很糟……你输了,你要在明天重新开始……对此表现得冷静不会起任何作用。我们将身子弯了下来,但他们打中了我们的膝盖……空气中弥漫着重大时刻的气氛。”

恐怕连总经理库普切克都没想到,湖人会被快船打得如此之惨,当摄影机镜头多次对准他时,他呆若木鸡,脸色阴郁的湖人总经理也不由陷入沉思之中。

湖人创多项耻辱纪录

48分的分差刷新了两队交锋历史的湖人输球纪录。48分的分差同时也是湖人队史最大输分纪录,快船队史最大赢球纪录。湖人历史上最大的输球惨案是在1995年1月9日,他们在客场以83比129惨败开拓者,输了46分。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1日两队上一次交锋中,湖人87比123输给快船就已创下两队交锋历史的湖人输球纪录。快船队史分差最大的四场胜利均发生在本赛季,其中两场来自于对阵湖人。

此外142分也是两队历史交锋中快船的得分纪录,同时也刷新了快船客场得分纪录。在2009年3月26日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里,他们在打了一个加时的情况下得到了140分。这也是快船1998年3月14日152比120战胜猛龙后首次砍下这么多分。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