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坎遭中能指责踢假球 称不再效力中国球队

梅尔坎遭中能指责打假球 怒称不再效力中国球队截图

梅尔坎遭中能指责打假球 怒称不再效力中国球队

4'4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2日,在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和刘健(微博)的转会事件还没有最终结果的时候,中能(微博 数据)又曝出一重大事件!2013赛季青岛中能外援梅尔坎 在讨要俱乐部所欠薪资时,中能俱乐部拒绝发放并指责梅尔坎2013赛季最后一轮对阵北京国安比赛中涉嫌踢假球。梅尔坎对此非常愤怒表示并无此事,这是污蔑他的名声,他以后不会再为任何一支中国足球俱乐部效力。

梅尔坎今天本是赴中能俱乐部讨要欠薪,而他的一番话引起轩然大波。“今天我对于青岛中能队感觉非常的愤怒。我过来取我的工资不过他们没有给我。我跟他们说我可以等他们给我,但是我的飞机将于9点45分起飞。他们回答我说行,我会把钱给你的。但是后来我非常惊讶,他们大约在五点左右要翻译过来跟我说他们发现我在上赛季最后一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和其他几名球员涉嫌打假球。我跟他们说这怎么可能呢,他们回答的,哦我们有证据,我们从足协还从北京国安队方面获得了一些证据。”

而梅尔坎对此矢口否认:“我在家乡时都从来没有卖过球。”中能方面听到后表示说没事儿只要你告诉我,还有谁参与了这次假球我还会把钱给你的。梅尔坎称:“我跟他们说难道你们让我承认吗?难道你们让我去承认一件我没有做过的事儿吗?也许你们忘了我是中国联赛历史上唯一一个在比赛当中指责过裁判的外援,那是在2007年我还在厦门的时候我对于裁判的判罚以及假球非常的不满。我当时是那只球队里唯一一个对此表示出愤怒的人。”

“你们现在出来说我参与了假球,这个让我真的是感觉非常非常伤心。如果你们有了证据为什么不把我告发到官方组织呢?他们回答我说不,俱乐部并不想这么做。我又跟他们说那也许你们就做错了,踢假球和卖比赛是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很大的罪行。你不能来毁坏我的形象,我告诉你,我现在要回去跟所有的媒体去说这件事情。”梅尔坎表示。

对于受到中能指责打假球事件,梅尔坎说:“如果有媒体来报道这件事情的话,不论是我家乡媒体还是中国媒体只要他们拿出证据拿出视频说看这就是梅尔坎假球的证据。这就是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那么好,把这个证据把这段视频放到电视上放到cctv体育频道。如果有证据,真是这样可以把我抓进监狱。我对中能俱乐部这么做很生气,不是因为他没有给我钱,钱真的不算什么,而是现在他们抽了我的脸,他们毁坏我的声誉。 ”

随后梅尔坎表示这件事令他非常难过,并且以后不会再为任何一支中国俱乐部踢球,无论什么级别。称如果以后有人就此事来请我回来,我会把细节都告诉大家。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曝光给所有人!

梅尔坎称在俱乐部和老板关系很好,从他个人的角度理解应该不是中能老板做的这件事情,并表示:“我觉得会是俱乐部其中一个官员做的。我现在说出来也是希望老板能帮我找出是谁做的。一旦找出来了我们可以对质,双方把证据拿出来看看谁是对的。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北京国安的官员说了梅尔坎踢假球。”

与青岛中能和青岛球迷梅尔坎是十分有感情的,“青岛队是一个很小的球队,正在成长中,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青岛的球迷对我也非常热情,虽然他们看到我们降到了第二级别也会感到愤怒,也会伸出手指说我们踢假球。”

“现在我很生气,是因为这个人指责我踢假球,我一定会就此事回到中国,会把它公布到更高一级别的地方,到国际足联方面裁定都行。如果非要说我踢假球,请给我看证据。我并不会因此而迁罪于中能俱乐部,我只会针对那一个人,那个说梅尔坎踢假球的人。”梅尔坎最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