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案中能拒赔钱和解 下一步司法鉴定辨真伪

刘健案中能拒赔钱和解 下一步司法鉴定辨真伪

刘健(微博)案即将进入司法鉴定程序

腾讯体育讯 18日下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了刘健转会纠纷案。虽然刘健会上曾一度表达了寻求与老东家中能(微博 数据)和解的愿望,但由于中能予以拒绝,此事不得不进入相关证据材料司法鉴定的程序。而在此案没有得到明确裁决结果之前,刘健暂时无法参加正式比赛。

18日中午12点多,刘健在两位法律顾问(含律师)的陪同下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而随后,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副总于红毅及俱乐部的一名律师顾问也走进足协办公楼。刘健、纪玉杰见面时还相互打招呼,这对曾经的师徒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能够走向对立面。

足协仲裁庭审于下午1点半开始,直到4点10分左右才告一段落。期间,双方都曾短暂回避,配合另一方接受仲裁委员会单独问询。据了解,在昨天会上,刘健与中能方面的态度均较好。刘健也感谢中能俱乐部对自己的栽培,但也明确去意已决不能回头。刘健据了解还提出愿意给予老东家赔偿,但前提是中能同意他自由转会到恒大。但是纪玉杰带着俱乐部更高层指示,没有可能答应刘健的请求。双方最终没有实现和解。

在这种情况下,刘健向仲裁庭正式提出对中能方面提供的合同内容真伪进行司法鉴定。而中能对此并没有提出异议,表示要将申诉进行到底。由于双方未能和解,庭审并没有形成裁决结果。考虑到司法鉴定需要一定的严格程序,中国足协仲裁委须责任再度开庭审理此案。可以肯定的是,在裁决出台之前,中国足协不可能给刘健开具转会证明,他也铁定无缘恒大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能否及时赶上中超联赛也成疑问。(步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