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案悬而未决 中能证据不充分与原件有出入

腾讯体育2月1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球员刘健(微博)转会纠纷仲裁在中国足协举行。由于足协方面认定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提交的证据不够充分,因此决定再次给青岛方面一周时间补充提交相关证据。与外界之前的预测一样,足协在昨天并未做出任何裁决。

早前,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17日的新援见面会上便流露出了对足协仲裁效率的担忧。果不其然,刘健转会纠纷仲裁因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提交证据不充分,再次被压后一周的时间。如此一来,刘健也错过了昨天的亚冠报名截止日。

因为昨天的仲裁在下午一点半开始,所以刘健不仅缺席了前天的新援见面会,而且也未在里水基地现身媒体开放日。据悉,刘健在17日当天变赶抵了北京,与律师一起为足协昨日的仲裁进行最后的准备。在昨天的整个仲裁过程中,刘健本人只是在仲裁休息的间隙对媒体说了一句话,“他们只拿了一份合同。”

尽管足协在仲裁开始之前便一再强调所有内容不得对外公布,但是有关刘健转会纠纷仲裁的部分焦点细节还是不胫而走。针对刘健本人所提及的合同,中能方面昨天给足协出示的原件与早前提交的证据并不完全相符,而不符之处则是原件盖有骑缝章,而之前提交的证据没有骑缝章。

虽然从法律层面而言,骑缝章不具有任何的法律效应,但是从原件和证据在骑缝章的差别上看,中能方面提供的合同似乎疑点重重。而且正如刘健本人说,一式四份的合同除了自己手中的这一份外,中能方面应该拿出其他的三份递交给足协,但是中能方面仅仅提供了一份原件。

针对骑缝章一事,腾讯体育早前从中能方面已经进行过了解,中能俱乐部官员透露合同原件的确盖有骑缝章,之前给恒大传真的那份东西可能是不太清楚而已。而对于骑缝章的解释,中能律师却显得底气不足,他并未正面回应合同有几份的质问,而是表明自己只看过一份合同,具体有几分合同原件并不知晓。

昨天的仲裁如外界所预测一样,没有任何的结果和进展,最后足协以中能方面递交的证据不够充分,将仲裁顺延了一周的时间,这令刘健在亚冠报名截止日彻底无缘恒大亚冠大名单。据悉,尽管仲裁结果没有第一时间出来,但是刘健本人还是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此次合同纠纷。早前,刘健便将手中掌握的相关证据做了公证并已提交足协,同时现场写申请给足协要求加快司法鉴定的机构选择和日期确定,并能够有最终鉴定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