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在刘健案上维护尊严 誓与恒大抗争到底

中能:在刘健案上维护尊严 誓与恒大抗争到底

刘健(微博)

刘健转会结梁子  恒大中能大打口水仗截图

刘健转会结梁子 恒大中能大打口水仗

1'54''

1686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月21日上午在京举行的平安冠名中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老总于涛(微博)作为中超公司董事受邀与会。于涛会后透露,在本周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刘健转会纠纷案之后,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也已于20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相关合同司法鉴定的申请。于涛表示,中能在此次事件上除了维权之外,还要赢得尊重。

本月18日,刘健转会纠纷案在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在近3个小时庭审过程中,刘健曾单独提出与老东家中能和解,别愿为转会恒大向老东家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但是这个请求遭到了中能俱乐部的拒绝。就这样,刘健将实现备好的合同司法鉴定的申请书交给了仲裁委副主任周明。

于涛在21日的中超冠名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重申,中能俱乐部不接受所谓的和解,在刘健转会纠纷的问题上,中能态度始终如一,那就是全力维权。于涛说,“就按合同定的办。我们不怕对方提出任何形式的申诉,我们也已经把有关合同真伪司法鉴定的申请书交给中国足协。”

于涛表示,在刘健案的问题上,受害者恐怕包括刘健和中能俱乐部两方。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于涛话里话外似乎仍对恒大“诱使”刘健离开中能表达了不满。于涛还重申,俱乐部除了维权之外,还要为自身赢得尊重。他表示,在职业联赛注重参与者整体利益的今天,任何规则都不会仅仅满足一方的一己需求,中能之所以要在刘健纠纷案的问题上申诉到底,也正是向外界表明,在巨大的经济利益面前,荣誉与联赛市场环境的维护价值更高。对于此案合适能水落石出,于涛没有作出明确的预判,他表示,“很难说。但是刘健有可能暂时踢不上球,我们也可能失去一名重要的冲超主力助阵,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和刘健都不是赢家。”(步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