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情人节,索契那些爱情故事

[摘要]每届冬奥会基本上都会赶上情人节,当体育的激情遭遇爱情,总能产生无数火花。虽然奥运期间,运动员们都会忙于比赛,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享受情人节、享受爱情。

同性之恋 约翰尼-威尔不惧攻击

【深度】情人节,索契那些爱情故事

花滑是最容易产生情侣的体育项目之一,单是这届就有俄罗斯冠军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庞清/佟健等多对选手。在解说席上,还有一位特殊的人物,他也将迎来“婚后”的第3个情人节,他就是美国花样美男、同性恋者——约翰尼-威尔。

由于未能进入美国队大名单,约翰尼-威尔于去年宣布退役,这次是以NBC解说嘉宾的身份来到索契的。镜头前的他化着淡妆(在男性视角看来并不淡),头发经过了精心的打理,修身小西装的胸口处别着一朵鲜红的玫瑰花,将他整个人衬托得更加妖艳。

作为花滑名将,约翰尼-威尔2011年1月通过自传《欢迎走进我的世界》宣布出柜,同年12月他通过推特宣布与同性男友、俄罗斯犹太移民后裔维克多-沃隆诺夫(Victor Voronov)登记结婚,婚后双方采取联合姓氏:Weir-Voronov。沃罗诺夫是一名生于亚特兰大的俄罗斯后裔,父母都是来自俄罗斯的犹太人,他在2005年进入乔治城大学的法学院,毕业后成了一名律师。

对于家庭生活,威尔甚至有打算通过科技手段来要一个孩子。“维克托(威尔的丈夫)与我计划以后要个孩子。不,我不会去怀孕的。虽然我试过了,哈哈。领养一个?也许。不过我们更想通过一些高科技手段之类的,要一个自己的孩子。我们现在有只宠物,我觉得这是个良好的测试。”当被问及“如何安排家庭生活,比如家务”这个所有人都会经历的问题,威尔显示出了里外一把罩的强大能力:“我做饭。我清扫房间。因为我可不想让维克托把一切弄的一团糟。我会让他去倒垃圾,遛宠物,不过也就这样而已。”

因为工作在身,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威尔将肯定无法与另一半一起过了,他对腾讯体育表示:我在索契,维克多在纽约,他因为工作没法过来,我们将首次过一个无法团聚的情人节,不过我们很快就能在春天见面了。尽管无法跟维克多见面,但两人可以通过社交网络传情,维克多13日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张跟狗狗的合照,写下了一句“生命中的挚爱”并@威尔,似乎是在情人节之前向他示爱。

其实对于情人节,威尔并没有太多的情节,“我跟维克多不太一样,我不太喜欢节日,他倒是很喜欢开party跟朋友庆祝。”威尔告诉记者,往常的情人节他们通常白天工作,晚上会一起吃饭,搞一点仅限于两人之间的庆祝活动。

冬奥会前,俄罗斯颁布了《反同性恋法案》,受到了西方世界的抵制。在这种大背景下,威尔来到了俄罗斯,因为没有参与抵制,他遭到了同性恋者群体的攻击和谩骂。

“我被冠上很多恶名,也被很多人憎恨,像是被叫做‘俄罗斯间谍’,以及种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我确实觉得像身处枪林弹雨当中。”威尔无奈地说。当然,不抵制冬奥会,他有充分地理由:“我是个白人,是个同性恋者,但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奥运会选手(或奥林匹克人)。我从12岁开始就梦想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如果因为政治原因而不能参加奥运,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就像是挨了一记耳光一样。”

外界的攻击并没有影响到威尔,“我不认为我必须在这里保持低调。”他说道,“恐惧是来自于未知,我很了解俄罗斯,所以我一点都不害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