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21年沧桑冬奥 擦金而过成就坚守之美

[摘要]“就算比赛到最后,输的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是还有我们家庞清嘛。”看着身旁已经陪伴自己走过21年冰上岁月的庞清,佟健深情告白,感动所有在场记者。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中国老将庞清(微博)/佟健以209.88分获得第四,奥运绝唱无缘奖牌,21年职业生涯就此谢幕。在冬奥会的赛场上,第四名是最悲情的角色,真遗憾,这次庞清和佟健要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落寞。

“就算比赛到最后,输的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是还有我们家庞清嘛。”看着身旁已经陪伴自己走过21年冰上岁月的庞清,佟健深情告白,感动所有在场记者。“对,我们收获了爱情。”此时,眼中一直泛着泪花的庞清终于露出微笑。俩人四目相对,就如同每次比赛开场和结束时一样。

庞清和佟健也是幸运的,在人生中最青春、最灿烂、最无悔的21年中,他们一起追梦、一起跌倒、一起飞翔,而这些经历也早就已经在时光面前,不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