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1-10深圳南岭铁狼 多主力受伤酿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2013-2014年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第12轮河南建业(微博) 嘉沃德足球队对深圳南岭铁狼队的比赛在河南省济源市篮球城体育馆展开,结果实力远逊于对手的主队以1:10败北。

客队深圳南岭铁狼近年来取代武汉地龙成为五人制甲级联赛霸主,连夺甲级联赛和足协杯冠军,并在今年五人制亚冠中取得第四名好成绩,然而进入13-14赛季,深圳队状态低迷,被大连鸿缘温泉队抢走联赛领头羊位置,此轮比赛势在必得。主队河南建业嘉沃德俱乐部今年加大投入,引进了2名巴西外援和2名台湾球员,实力有所增加,在主场要力拼深圳,无奈队中外援穆里诺伤停,另一名外援路易斯和队长李浩也有伤,让主教练赵辉在排兵布阵上伤透脑筋。

比赛开始后,主队在红魔拉拉队的鼓劲下稳守反击,前12分钟令对手无所适从,直到12分20秒,深圳队30号巴西外援戴维斯利用前场任意球敲开主队大门,首开纪录。16分09秒,深圳队另一名巴西外援4号阿里尔利用角球机会再入一球,18分08秒,深圳队长6号匡宣溥快速反击锁定上半场比分。

易边再战,河南建业队急于扳回比分,与深圳队打起对攻,正中客队下怀,深圳队开始了进球表演,24分51秒,27分44秒和29分10秒分别由39号戴维斯进1球,10号卢岳进2球,比分来到0:6,主队开始打五零战术,试图改写比分,深圳队经验老道,针对五零战术全场进逼,30号戴维斯连进2球,14号陈旭也有进球。36分40秒,河南队五零战术终见成效,26号蒋丹阳门前包抄打进挽回颜面一球,38分01秒,深圳队4号阿里尔进球结束全场,1:10。

双方收发阵容:

河南建业嘉沃德:18号李浩、22号戴涛、5号雷大中、19号林宇辰、17号王雪龙。

深圳南岭铁狼:6号匡宣溥、23号朱蓓、5号梁仕铭、10号卢岳、30号戴维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