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重燃战火 群雄争霸显现5人足球魅力

腾讯体育讯 继江门新会分站赛后,本月中旬,沉寂了半月有余的2013-2014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重燃战火。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各支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2013-2014赛季是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实施主客场制的第五个年头,今年在主客场赛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站赛会制。本次第二阶段的主客场比赛是在刚刚结束的江门新会赛会制比赛后的再次对决,在重新报名的江门新会站中,各支队伍都进行了新的补充,新鲜血液的注入自然提升了整体实力,相互之间实力的接近让比赛更加充满悬念。截止第一阶段,前六名两个集团的队伍前后积分相差不大,由此说明五甲联赛已呈现群雄争霸的局面。

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将在12月14日重新开战。届时,河南建业(微博) 、成都电子科大、广州立讯古广明、上海徐房、4支球队将在主场分别迎战三大-武汉地龙、青岛西海、珠海名实、大连安波。

半个多月的调整,9支球队将有哪些变化?看点如下:

1、球队的是否有新的赞助商注入?

2、球队的训练和管理是否有新的变化?

3、球队新引入的主教练、外援、国内球员在一起的磨合程度怎样?

4、新球员和新教练的加入给球队带来哪些新的变化?

5、对球队的宣传报道是否增加新的渠道?

6、球迷上座率是否有新的提高?

虽然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五人制足球又重新登场,五甲联赛是足球在中国发展的最好补充,喜爱足球的球迷可以在寒冷的冬天进入室内,感受五人制足球带给你的热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