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战火重燃 上海大连争第二阶段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五甲“战火延续”,继9队齐聚江门分站赛后,除了一些国家队的队员在梧州集训外,各队都休整了半个多月。本周13——14赛季五甲联赛第二阶段正是开始,现目前各队积分如下:大连安波队(45分)、珠海名实(38分)、深圳南岭铁狼(37分,注:少赛一轮)、三峡大学武汉地龙(25分)、广州立讯(20分)、上海徐房(15分,注:少赛两轮)、青岛西海(14分,注:少赛一轮)、成都电子科技大学(6分)、河南建业(微博) (4分)。

本轮上海徐房主场对阵大连安波队,在本赛季两队交锋两次,上海徐房队均败在大连安波脚下。从今年联赛的积分排名上看,大连安波目前排名第一,而上海徐房队则排名第六,差距是比较大的。大家都会认为本轮上海徐房主场,应该会继续失利。但是事实并不这样,从两队交战的两次比分来看,实力还是相当的,两次分别是大连安波6比5上海徐房,大连安波5比3上海徐房。两队之间的差距只是在1到2球之间。在五人制比赛里面大家都知道,输1到2个球并不算输,可以说是实力相当的。所以本轮比赛,这一场的对决时非常有看点的,也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

谁能在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赢的开红。是上海徐房,还是大连安波?大连安波能继续赢球,保住第一把交椅吗?上海徐房能否在主场战胜大连安波,全取三分。大家继续关注,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