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安波5-5珠海名实 继续占据五甲联赛首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9:30,2013—2014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77场焦点之战在珠海体育中心体育馆准时开赛,暂时排名第二的珠海名实队迎来领头羊大连安波的强势挑战。

珠海名实队坐镇主场,一开赛便向客队发起猛烈进攻,上半时4分19秒由11号外援艾沃森在为球队先拔头筹。进球后珠海队没有保守,继续加强进攻。2号陈伟俊在8分09秒以一记精妙的挑射把比分扩大为2比0。主队获得梦幻开局。此时大连安波队才如梦初醒,开始疯狂反扑。终于在11分35秒和18分26秒分别由18号顾海涛和19号赵亮连下两城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2。

换边后实力相当的双方更是拉开架势进行对攻,皮球多次打在横梁和立柱上,引起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珠海队使尽浑身解数,数次尝试扩大比分差距,尤其珠海队当家球星艾沃森表现极为出色,在25分30秒和36分38秒两度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可每当珠海队先进一球后,顽强的大连队总能依靠娴熟的整体配合立马还以颜色,同样是依靠77号外援海苏斯在28分28秒和34分09秒两次把比分扳平。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身体对抗愈加激烈,本场比赛共出示了4张黄牌。比赛进行到38分52秒时,大连队第六次犯规,珠海队获得一记难得的大点球机会,并由10号外援爱华顿罚进,比分被改写为5:4。眼看比赛即将结束,志在赢得比赛的珠海队全员防守,而急于扳平的大连队则放手最后一搏,改打“五零”战术。39分18秒,大连队19号赵亮利用珠海队的一个失误打进至关重要的一球,最后将比分定格为5比5。珠海队在大好局势下痛失三分,没能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而大连队则继续雄踞积分榜首位。

尽管该场比赛没能分出胜负,但双方队员的拼搏精神和精湛技艺又一次为现场观战球迷奉献了一次周末足球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