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营销战略基础:力量世代相传 财源滚滚来

拜仁营销战略基础:力量世代相传 财源滚滚来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总部塞贝纳大街51号

拜仁博物馆出口,反复播放一段影片。拜仁高管和前巨星们在论述俱乐部的价值观,尤其是家庭归属感。1966年至1981年效力拜仁的后卫施瓦岑贝克说:“拜仁大家庭绝不会抛弃你。我很自豪从青年起就是家庭一员。”格尔克·施瓦岑贝克退役后做办公室家具行业,大客户就是拜仁。

除去此类口号,拜仁确实与前巨星们关系密切,其中十几位在俱乐部工作:奥曼负责球员关系、塔纳特做青训……球员们的孩子也进入塞贝纳大街:小赫内斯在拜仁博物馆工作,小施瓦岑贝克在法务部……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组合更是厉害,两人分别在1970年和1974年进入拜仁。鲁梅尼格说:“我认识赫内斯40年了,球员时,我们是同屋。很少有高管的关系会这么铁。意见不一致时,我们从不争吵,而是再花数个小时商量。”

腹黑者会说这是裙带,但这是拜仁滚滚财源的保障。马尔泰斯说:“拜仁营销战略的基础是力量世代相传。俱乐部不允许任何人为所欲为,损害大局利益。可持续发展意识,再配上精简和高效的管理层。”利扎拉祖说:“拜仁有决策和执行的核心。高官不会放任任何问题,该出手时定出手。长期如此,必有回报。如雏妓门爆发后,第一时间挺里贝里。”结果,长期闹转会的里贝里,已宣布要在拜仁退役……

当然,和所有家庭一样,拜仁也有争吵。比如,荣誉主席贝肯鲍尔经常批评拜仁。鲁梅尼格说:“很可惜,他住在萨尔斯堡,不能更多地来看我们,真遗憾。”鲁梅尼格显然有些不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第四场热身赛胜利3:0力克布雷西亚】在一场与意大利乙级球队布雷西亚的友谊赛中,拜仁以3:0轻取对手。穆勒(23.),克罗斯(32.)和新外援基尔希霍夫(90.)分别为球队打进入球。中文官网新闻连接:http://url.cn/Gr8KD1
    2013-07-10 20:38:1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