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蒂亚戈拒赴曼联 新哈维欲加盟拜仁续缘瓜帅

曝蒂亚戈拒赴曼联 新哈维欲加盟拜仁续缘瓜帅

《每日邮报》:蒂亚戈无视曼联(微博 数据) 邀请,欲加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与瓜帅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西班牙中场蒂亚戈将拒绝来自于曼联的邀请,他期待加盟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以便与恩师瓜迪奥拉再续前缘。

本周瓜迪奥拉明确指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选择离开诺坎普球场的原因,只有两个:被球队扫地出门,或者由于在巴萨打不上比赛。”蒂亚戈属于后者,为了能够代表西班牙队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这名中场球员迫切期待逃离诺坎普球场,以便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只是,拜仁中场同样竞争激烈,即便哈维-马丁内斯能够后撤至中卫位置,然而蒂亚戈依旧要与格策和托尼-克罗斯竞争首发位置,不知这名新科欧青赛冠军队成员,是否清楚的了解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