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痛失瑰宝!瓜帅笑了 拜仁闪电签约蒂亚戈

巴萨痛失瑰宝!瓜帅笑了 拜仁闪电签约蒂亚戈

蒂亚戈即将告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米兰体育报》曝出猛料,德甲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瓜迪奥拉宣称必签蒂亚戈后,闪电同球员达成一致,并支付1800万解约金。蒂亚戈加盟德甲豪门只剩官网通知。

由于上赛季蒂亚戈在巴萨的出场次数不足合同规定条款,因此赛季结束后他的解约金骤降至1800万,顿时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接着蒂亚戈在世青赛上大放异彩,顿时吸引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顶级豪门的窥探,其中尤以曼联最为接近,甚至一度传出了蒂亚戈去曼彻斯特体检的消息。没想到的是,瓜迪奥拉简单地表态,让拜仁后来居上,闪电般地签下了这块瑰宝。

7月11日上午(欧洲时间),瓜迪奥拉出席了拜仁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瓜帅是否希望签下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瓜帅肯定地回答:“我希望。”随即瓜迪奥拉主动表达自己的看法,认为蒂亚戈就是为了出场时间而离开巴萨。

就在瓜帅表态的几个小时之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突然曝出猛料,声称拜仁已经和巴萨及蒂亚戈达成协议,拜仁同意支付巴萨蒂亚戈的1800万解约金,并且也与球员本人达成协议,交易基本敲定,只等双方俱乐部发出官方声音,宣告转会完成。随后,更加天空体育的记者也对转会进行了确认。据媒体披露,蒂亚戈在拜仁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

蒂亚戈2012-13赛季虽然为巴萨共出场36场,但其中联赛15场首发12场替补,欧冠(微博 专题) 更是只捞到1场首发1场替补,全赛季仅进2球;相比他在世青赛决赛帽子戏法的表现,也难怪蒂亚戈希望去一个能让自己更大发挥空间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