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成功秘笈之花钱原则:入大于出 强抓青训

拜仁成功秘笈之花钱原则:入大于出 强抓青训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4000万先生哈维(微博 数据) 马丁内斯(微博)

80年代末,塞贝纳大街拜仁总部,管理层讨论购买不莱梅天才射手卡尔-海因茨·里德尔。当俱乐部主席弗里茨·舍尔宣布转会费时(1000万马克,约合5100万欧元),财务总监起身,打开窗户,作势要跳下去……好吧,里德尔不来,因为拜仁没钱。得益于此种病态的坚持,拜仁账户始终充足,这条原则也深入俱乐部骨髓:花钱要比赚钱少。

拜仁签人很谨慎,瓜迪奥拉也不会改变。鲁梅尼格说:“他会适应俱乐部理念,不会在球市胡来。我们始终理性,几次大手笔,如2007年3000万欧元买里贝里,最终都证明很值。”

转会少花钱,青训多花钱。1995年起,44位拜仁青训球员踢上了德甲

拜仁工资总额控制很好。2012年,1.56亿欧元,只占拜仁收入47%。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工资总额占总收入107%。拜仁设定了1000万欧元工资帽,只有里贝里、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达到顶额。放眼世界足坛,这种薪水不算高。如果有球员要求更多怎么办?鲁梅尼格说:“走人。工资必须理性、正确。”

拜仁2012年破例大手笔,4000万引入哈维·马丁内斯,德甲最贵球员。本杰明·莫尔说:“这显示拜仁也面临着追求成绩的压力。”鲁梅尼格说:“马丁内斯是例外,因为他的位置上,没有人能和他匹敌。而且马丁内斯还答应在薪水上牺牲一些,来弥补转会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