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殴!拜仁右闸猛踢罗本 瓜帅治下内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根据德国《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报道,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季前训练中传出了些许不和谐的声音,在一次激烈的争执之后,巴西右后卫拉菲尼亚试图脚踢罗本!不过在训练结束以后,两人已经和解。

欧冠(微博 专题) 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已经开始了季前训练,德甲巨人正在意大利北部加尔达湖畔的特伦蒂诺进行集训。在9日上午进行的训练中,拜仁众将在瓜迪奥拉的安排下进行了抢圈练习,在这一过程中,拉菲尼亚认为罗本违例,而荷兰“小飞侠”则坚决否认了这一点,两人也因此展开了激烈的争执。

《慕尼黑日报》的跟队记者拍摄下了整个事件的全过程,当时罗本和拉菲尼亚都带着极为愤怒的表情,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绝对不是在开玩笑。拉菲尼亚先出手推搡罗本,甚至试图脚踹后者;而荷兰边锋当然不肯吃亏,就这样,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不过按照《慕尼黑日报》的说法,在训练结束以后,罗本和拉菲尼亚已经达成了相互的谅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