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明确郎平带队目标:里约奥运拿奖牌

[导读]。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随即明确了四支国家排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目标:女排要获得奖牌,男排要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沙排要获得奖牌,男子沙排必须有一对选手参加奥运会。

排管中心明确郎平带队目标:里约奥运拿奖牌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

腾讯体育4月25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车莉(微博)、张正(微博))4月25日的北京体育馆热闹非凡,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这里宣布四支国家队主教练的最终人选并公开与媒体见面。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随即明确了四支国家排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目标:女排要获得奖牌,男排要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沙排要获得奖牌,男子沙排必须有一对选手参加奥运会。

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时隔14年后她又回到了这个位置上。对此,郎平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很不容易,是很纠结的一次。其他三支国家队的主教练人选分别为:谢国臣担任国家男排主帅、缪志红担任国家女子沙排队主帅、颜建明为男沙主帅。

“为什么今天才产生教练班子?因为从排管中心和总局振兴三大球的要求,我们排管中心对里约周期的这个教练班子是非常慎重的。”李全强如是说,“四支国家队的具体目标是:中国女排是力争里约获得奖牌,男排获得参加奥运会资格,女沙要拿奖牌,男沙要有一对选手参加奥运会。这是排球中心里约的目标。”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