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主要精力放在国家队 亚俱杯后正式上任

[导读]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国家队。郎平表示自己将处理好国家队与恒大女排的关系,但主要精力要倾向于国家队。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金鹏飞) 郎平在今天上午的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正式出任女排国家队。郎平表示自己将处理好国家队与恒大女排的关系,但主要精力要倾向于国家队。

郎平另外的身份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女排主教练,她表示,自己在国家队的上任时间,因为要兼顾两边的任务,还会推迟一些。

在被问到两支队伍的安排如果出现冲突该怎么平衡、以及亚俱杯将如何处理时,郎平明确表示,“既然出任女排主教练,主要精力在国家队这边,国家队完成任务之后,才是恒大。”

郎平解释说,当自己在国家队执教的时候,恒大女排将执行自己制定的训练计划。广州恒大女排将在周六出发,征战回来后,郎平会尽快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就任。(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