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拿奖牌目标遭质疑 主任:这是给郎平动力

[导读]排管中心确认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目标为在里约奥运会上争夺奖牌。这对新帅郎平而言是否太过急功近利?对此,中心主任潘志琛表示,有目标才有前进的动力。

里约拿奖牌目标遭质疑 主任:这是给郎平动力

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

腾讯体育4月25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车莉(微博)、张正(微博))在4月25日的四支中国排球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公布了四支国字号队伍的里约奥运目标,其中女子排球队的目标为在里约奥运会上争夺奖牌。这对新帅郎平而言是否太过急功近利?对此,中心主任潘志琛表示,有目标才有前进的动力。

众所周知,现在中国女子排球水平倒退的根源在于基层的衰落,经历过大风大浪、见过大视野的郎平纵然是个巧妇,面对近乎枯竭的人才群体,自然很是为难。据业内人士介绍,现在国家队主力中很多人在俱乐部里已经有伤病了,很多时候都无法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更别提坚持完成国家队的训练。既然环境如此恶劣,为何还要给郎平制定“奥运夺奖牌”的任务?为何不能让她轻装上阵呢?

“我们都知道,有了目标才有动力嘛。”潘志琛回答说。

“我们都知道排球差在基层,既然请她回来,为什么不给她时间让她多做一些基层工作呢?”有记者追问。

“我也这么想的。”潘志琛回答,“但是竞技体育毕竟是需要有目标,这样她才有动力,才有追求。”

>>>点击进入郎平成为中国女排新主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