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调离足协存变数 央媒按兵不动待正式任命

腾讯体育1月19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近日,韦迪被调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事情轰动中国足坛,随后有关他赴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以及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接任的消息也尾随而至。不过至今为止,国家体育总局一直未对外证实韦迪调离的消息,据悉这与韦迪不愿离开足管中心有关。对于目前现状,部分中央媒体作出应对措施,要求待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对外宣布正式任命后,再做跟进报道。

据外界所传,国家体育总局出于“奥运战略方针”的任务,决定调离已近退休年龄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但对于该调离理由,外界均认为这只是表面说法,实际是因为总局并不满意韦迪在任三年里的业绩,所以才找了韦迪谈话,传达了让他轮岗到汽摩中心任职的打算。

对于总局的任命,韦迪本人表示服从组织安排,但他并不愿意此时离开足管中心。在前天下午,他还赶到总局与总局领导进一步沟通,希望能改变领导的想法,继续留任足管中心。此消息证明,韦迪有希望得到峰回路转的机会,况且直至今日,总局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官方回应,也没有下达正式的任命书,韦迪去留尚存一丝变数。

尽管外界似乎对韦迪调离的事情早已“盖棺定论”,且汽摩中心内部也已经接到了韦迪赴任的内部消息。但是据记者了解,考虑到如今的复杂情况,有部分中央媒体决定,一概不发布有关韦迪调离足管中心的新闻,待总局做出官方任命后再做跟进报道,这无疑给韦迪留任的外部舆论留下了可操作的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