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连续2日未到足协办公 710办公室大门紧闭

韦迪转岗腾讯体育 [微博] 吕长伟、秦云、宫云捷2013-01-18 15:32
0

韦迪连续2日未到足协办公 710办公室大门紧闭

韦迪办公室大门紧闭(图片来自记者吕长伟微博)

腾讯体育1月1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秦云(微博)、宫云捷(微博))韦迪被传转岗的消息已经两天了!虽然到目前为止事情还没有定论,但作为主角的韦迪已经玩起了“消失”,他连续两天未到足协办公了。

今天8:30左右,记者来到了中国足协的办公地点东玖大厦,在大厦7楼,足协各办公室的门都敞开着,不时有工作人员进进出出,一切都在正常运转。

位于“风暴”中心的韦迪是例外,记者来到了他所在的710办公室,但发现门是锁着的,从昨天早晨开始,这里就一直大门紧闭。事实上,自从16日深夜韦迪下课的消息被传出后,他一直没有来足协办公。

17日下午,有记者拍到韦迪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门口与足协工作人员进行了文件交接,随后又返回了总局大楼内,网传他是去总局公关,希望不被调离,但该说法尚未被证实。

与昨天相比,今天来足协采访的记者并不多,只有腾讯和五星体育两家媒体,场面略显冷清。因此,足协内部对于记者也没有那么多“防备”,要知道由于昨天很多记者聚集在7楼,足协专门辟出了801会议室让记者们呆着。今天人数较少,记者反而可以自由活动。

中午时分,记者看到足协副主席薛立独自从办公室走出,然后上楼用餐,在7楼电梯口,她还跟两名女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可以说,除了韦迪,足协相关工作人员一切正常,似乎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