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谈韦迪离任:没有不合适 三年没干出什么

本报讯 远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已经通过网络获悉足管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韦迪将离任的消息,韦掌门究竟行不行,他的功与过该如何评说,国脚们有自己的评价。

韦迪执掌中国足球三年,饱受诟病的就是国字号球队全线溃败。当然,这其中有中国足球人才断档的因素在内,但国脚们普遍认为,在国字号溃败的问题上,作为中国足球的掌门人,韦迪应该负责任。另一方面,大部分国脚认为韦迪在青少年足球方面的确做出了一些努力,他们也期待张剑上任之后能继续加大力度,推行青少年足球的建设。

对于现在调走韦迪是否是一个合适的时机,国脚们有不同的看法。一位国脚认为:“现在调走韦迪不合适,毕竟他已经熟悉足球三年了。”也有国脚表示,“没什么不合适的,韦迪三年没干出什么东西来,这个位置,换谁都一样不好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