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火锅宴梦回2008 33岁真理却是生涯最强

2010年11月27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110-101轻松击败多伦多猛龙

在这场比赛中,作为绿衫军的领袖保罗-皮尔斯,砍下了18分4助攻2篮板和3盖帽的全面数据,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球队轻松击败了对手,继续高居东部榜首。

而在皮尔斯的全面数据中,3次的盖帽表现有些令人吃惊,要知道上一次皮尔斯有三次以上的盖帽表现是上赛季2010年2月份的事情,再往前就要追溯到2008年了,从2004年之后皮尔斯仅仅有4场比赛盖帽达到3次以上。而上一场在得分上双的情况下有3次盖帽的表现,是2008年3月21日对阵达拉斯的比赛,他有着22分3盖帽的数据,那也是凯尔特人的夺冠赛季。

对阵实力较弱的多伦多猛龙队,绿衫军开场之后打得顺风顺水,因此皮尔斯不用太拼命表现。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45秒时,猛龙队维姆斯急停跳投,但是并没有晃开皮尔斯的防守,真理一记大帽终结了对手的进攻。

进入下半场皮尔斯开场抢断卡尔德隆成功,之后单打造成德罗赞的犯规两罚全中,回到防守端猛龙队维姆斯试图突破上篮,真理再次看准时机,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大帽。

而第三节还剩2分半钟时,猛龙队刚刚引进的射手斯托贾科维奇,试图三分线附近中投出手,但是没有逃脱皮尔斯的防守,真理的第三次大帽送出。皮尔斯在下半场开场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帮助绿衫军很快从领先6分,扩到到了接近20分。

本赛季皮尔斯可以说是绿衫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场均能拿下19.8分5.1篮板和2.9次的助攻,而且命中率达到了51.4%,如此出色的数据和高效的表现,甚至比07-08夺冠赛季还要出色。33岁的皮尔斯丝毫没有显出任何的老态,反而是达到了职业生涯最佳的状态,而有这样的领袖存在,绿衫军本赛季的夺冠征途将会平坦许多。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