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衫军主场轻取猛龙

2010年11月27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衫军主场轻取猛龙

加内特老当益壮飞身扣篮(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上8点30分,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球馆迎战多伦多猛龙,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11胜4负,而猛龙则为6胜9负。在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控球后卫拉简-朗多伤愈复出,最终他们110-101力克猛龙再添一胜。

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26分11个篮板,朗多得到4分14次助攻3次抢断但也有8次失误,阿伦贡献17分8次助攻,皮尔斯和格伦-戴维斯分别拿下18分。猛龙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克雷扎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卡尔德隆得到12分和15次助攻。

加内特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他又以同样方式攻进一球,凯尔特人开局4-0领先。德罗赞强攻中的为猛龙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阿伦三分中的后加内特和朗多又各添两分,凯尔特人迅速将比分拉开。此后阿伦接连三分中的,奥尼尔也篮下又中一球,开局非常强势的凯尔特人转眼间就将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猛龙此后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不佳,节末克雷扎跳投得手,猛龙20-31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巴尼亚尼率先跳投中的,丹尼尔斯两罚一中后戴维斯强攻得手作出回应。罗宾逊和埃尔登此后分别攻进一球,双方比分再度拉开。不过猛龙并未就此放弃,巴尼亚尼和贝勒斯分别完成打三分,猛龙31-40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凯尔特人显得有些慌乱,猛龙趁势多点开花进一步迫近了比分。贝勒斯两罚全中后,双方分差只有1分。关键时刻加内特连中两元稳住局面,凯尔特人重新控制了比赛节奏。节末加内特两罚全中,凯尔特人58-52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卡尔德隆率先跳投中的,奥尼尔篮下攻进一球还以颜色。随着加内特和皮尔斯连攻得手,主队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凯尔特人打的越发顺风顺水,在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强势表现下,两队的分差在继续不断扩大。阿伦临近节末完成补篮后,凯尔特人82-61已经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节末戴维斯篮下强攻得手,凯尔特人86-66领先20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已经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猛龙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无功而返,凯尔特人也因此而早早锁定了比赛胜利,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三个三连胜。(冀州牛)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今天实在不是个看球的好日子~ 不是好球变得难看无比(热火vs魔术,太阳vs公牛),就是比赛好看却卡得要命(黄蜂vs爵士)~ 现在唯一的期待就是马刺能够成功翻盘了,可看上去体力不济啊~ 话说热火已经追到只差一分了,我要不要换回去呢?

2010-11-25 10:51:24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1/7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2/7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3/7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4/7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5/7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6/7
  • 组图:加内特两双朗多强势复出 绿军轻取猛龙7/7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