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让人重温狼王风采 17+10+5做回全能王

2010年11月23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加内特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狼王,因为KG最辉煌的时光是在森林狼度过的。今天加内特在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让球迷重温昔日狼王风采,他打出了17+10+5的数据,帮助凯尔特人99-76狂胜老鹰。虽然加内特这个数据相比20+10+5来说稍微有些逊色,但是对于很多加内特的球迷来说,这已经足够。

加内特本赛季相比上赛季来说,稳定许多,也强悍许多。因为伤病的阴影,加内特上赛季攻防都不是很出色,他赛季场均只得到14.3分7.3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差的纪录(加内特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0.4分6.3分篮板)。不过,加内特本赛季表现得很强势,他到目前为止场均得到15.4分9.3篮板。

虽然加内特相比上赛季来说,稳定强悍许多,但是他仍然表现出衰老的迹象。加内特在本赛季所打的前13场比赛中,他只有5次打出两双表现,其中只有一次1次20+10+,这相对加内特鼎盛时期来说,差了不知道多少。当然,这或许是加内特故意在常规赛保留实力,期待季后赛再次爆发。

不过,足以令球迷们欣慰的是,加内特人老但是风采依旧。加内特在今天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半场结束的时候就7投6中,得到14分6篮板4助攻,这个数据足以媲美他上赛季的场均数据。在进攻出色的同时,加内特和奥尼尔镇守的内线,也让本赛季异常稳定的霍福德遭遇尴尬:霍福德前3投不中。

凯尔特人因为加内特等人的爆发,早早就奠定胜局。加内特在上半场只打14分钟的背景下,下半场再打了9分钟之后手工,此时他的成绩单是17分11篮板5助攻。如果加内特再得到3分的话,那么他就可以打出20+10+5+的昔日标志性数据。自从1999-2000到2004-05赛季,加内特连续6个赛季场均得到20+10+5+表现。

加内特现在很难打出赛季场均20+10+5+表现,但是他已经不需要这么做。加内特在森林狼爆发不假,但是他爆发的背后是苦于自己没有帮手。现在加内特有帮手了,他有雷阿伦,有皮尔斯,有拉简-朗多,他不需要再像在森林狼那样做独狼,那样数据光鲜,但是季后赛几乎止步第一轮。(童心)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