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26分创赛季新高 完美KG让绿军笑傲东部

2010年11月27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110-101轻松击败多伦多猛龙

新赛季开赛至今,波士顿凯尔特人能够高居东部榜首,与加内特的“复苏”有非常大的关系。这个赛季KG场均32.9分钟时间里,能够拿下15分和9.1篮板的数据,可以说是最近两年来最好的加内特。不过上一场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加内特的状态突然陷入低迷,12次出手仅仅命中了4球,只有8分5篮板进账,好在两队整体实力相差悬殊,绿衫军还是轻松赢下了比赛。

今天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加内特又找回了感觉,他出战35分钟18投10中,轻松砍下了26分11篮板2抢断的大号两双数据,而26分的得分也是加内特本赛季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KG本赛季第二场飙下20+10的数据。

加内特开场就非常的兴奋,他先在防守端成功抢断了猛龙队的雷吉-埃文斯,然后连续的两次突破上篮,帮助绿衫军4-0开局。KG在篮下强硬的攻击,帮助球队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首节比赛KG砍下了8分,内线攻防两端都压制住了猛龙的内线,而绿衫军也在首节领先了对手11分之多。

在第二节双方替补阵容的比拼中,猛龙队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将分差很快缩小到了1分,39-40落后凯尔特人。关键时刻,加内特挺身而出,两次接到朗多的助攻内线强打得手,在KG的带领下绿衫军一波8-2的攻击波止住颓势。在第二节最后5分半时间里,加内特轰下了8分,帮助凯尔特人压住了猛龙的疯狂反扑。

而到了下半场,加内特在油漆区内更是不可阻挡,他在攻防两端都统治了内线,在8分钟时间里砍下8分的同时,让对手的巴格纳尼、埃文斯等内线完全哑火。凯尔特人用一个18-6的高潮,重新控制住了比赛,取得了20分左右的优势。

全场比赛加内特轻松拿下了26分11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而有状态如此出色的KG在,凯尔特人可以轻松拿下猛龙队,可以继续在东部傲视群雄。对于绿衫军来说,只要他们的内线攻防核心加内特保持健康,他们就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就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