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再缺战加内特发威 三人两双绿衫军灭老鹰

2010年11月23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再缺战加内特发威 三人两双绿衫军灭老鹰

加内特1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威风依旧【点击查看组图】【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点击进入腾讯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上8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菲利普斯中心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9胜4负,而老鹰则为8胜5负。虽然凯尔特人的后场指挥官拉简-朗多因伤再度缺战,但凯尔特人最终还是99-76狂胜对手,就此终止了球队的两连败。

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10投8中拿下1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罗宾逊送出16分10次助攻,奥尼尔贡献13分11个篮板,皮尔斯也得到13分,老鹰方面毕比11分,乔丹-克劳福德10分7个篮板。

皮尔斯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加内特随后也以同样方式又中一球。毕比跳投得手为老鹰得到了本场比赛的最初两分,但之后奥尼尔和罗宾逊分别攻进两分,凯尔特人8-2早早控制了比赛局面。在奥尼尔送出暴扣后,客队13-3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情形远远超乎了主场球迷的想象,凯尔特人多点开花内外兼备的进攻打的老鹰竟然毫无还手之力,双方分差在不断地飞速拉开。在第一节还有32秒时戴维斯跳投中的后,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27分的领先优势。节末贾马尔-克劳福德两罚一中,老鹰13-39落后26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乔丹-克劳福德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分别命中三分,老鹰将双方悬殊分差稍微有所迫近。节中贾马尔-克劳福德两罚全中,主队29-48还落后19分。然而凯尔特人换上主力后很快又扩大了领先优势,老鹰继续被对手所牢牢压制。主队几次反击均未见什么成效,凯尔特热闹依然打的顺风顺水。节末阿伦命中压哨三分,客队64-42领先2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毕比率先跳投中的,奥尼尔强攻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加内特和皮尔斯又连连砍分,凯尔特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令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皮尔斯完成打三分后,凯尔特人一度79-47领先对手32分之多,比赛似乎也早早的失去了悬念。节末克劳福德两罚全中,老鹰56-85落后2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韦弗和丹尼尔斯一上来就分别罚中两球,两队分差仍旧在继续扩大。此时老鹰也不再派遣主力出战,替补球员纷纷上阵在垃圾时间里展示身手。最终凯尔特人99-76击败对手,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中止了自己的两连败。(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