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命中球进9000豪门 KG演绎老兵不死传奇

2010年11月25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最终绿衫军以89-83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凯文-加内特12投4中得到8分5个篮板3次抢断,他的职业生涯命中球总数突破9000球大关,成为本赛季继科比之后又一位进入9000俱乐部的球员,这一成就位列现役第3,NBA历史第17。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加内特职业生涯第16个赛季,没有多少人会记得1995年那个绰号“小鬼”的瘦弱青年,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KG也铸造了许多的个人成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加内特的职业生涯命中总数达到了8996球,他只需要命中4球就将完成目标。

然而本场凯尔特人却遭遇到篮网顽强的阻击,他们甚至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被动的局面,而KG的手感并不好,但是好在奥尼尔非常争气,鲨鱼在内线化身巨无霸,摧毁了篮网的禁区,这也让KG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一端,在距离全场比赛还剩38秒时,此前在进攻端一直沉闷的加内特在篮下完成暴扣,从而将本场比赛的命中球数提升至4球,他也就此迈进了9000球大关,再度跨越了里程碑。

在KG之前,现役球员里只有两人完成了这一成就,分别是奥尼尔(11234球)和科比(9100球),如今加内特也加入到9000俱乐部中,而即使在NBA历史上,在他之前也仅仅剩下了16座大山,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了。

本赛季KG可以得到15.5分和9.4个篮板1.6次抢断,篮板和抢断数据都是加盟凯尔特人以来的新高,可见他在防守端的努力程度非但未出现任何质量下滑问题,反而更加懂得如何去实现隐形价值,老骥伏枥志在千里,KG正在上演老兵不死的传奇,对于这样一个斗士,我们还能用什么言语去形容呢,只能祝愿老兵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实现更多惊喜。

(猫大熊)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