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博客:我能连打两场 朗多跟腱仍然疼痛

2010年11月24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博客截屏(点击进入加内特博客)

加内特博客截屏(点击进入加内特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以99-7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之后,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更新了腾讯博客,他表示凯尔特人的能量是难以置信的,并豪言自己能连续打两场比赛。另外加内特还透露,凯尔特人主力控卫拉简-朗多的跟腱仍然有些疼痛——

今晚取得了一场大胜,我们的能量是难以置信的。真希望我们能把这些能量储存起来并放进一个瓶子里,而现在我感觉我还能再打一场比赛。我们都对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感到不满,我们憋足了劲要在亚特兰大老鹰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

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打得非常努力,整场比赛我们都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能够在亚特兰大赢球的感觉真好,因为我们需要一直这么打球。

顶替朗多的内特-罗宾逊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他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比赛之中,朗多的跟腱仍然有些疼痛。而我们的团队防守迫使对手很难找到比赛节奏。

乘坐飞机回家,在飞机上我们的能量也是很高的。坎耶-维斯特(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和制作人)的新作出来了,他是一位超级天才,虽然他的歌曲的节奏没有固定的套路,但是他所说的一切以及他的歌词都是大实话。

感觉球队在飞机上结合在了一起,因为我们进行了一些伟大的相互交流。明天将会进行治疗和力量训练,并为本周三和本周五的比赛做准备。

无法相信本周四就是火鸡节了(感恩节),时间在飞逝啊。

继续前进!

——加内特

(掌擂)

>>>阅读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