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诠释“球霸”真谛 他筑起铁闸感化后辈

2010年11月25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凯文-加内特在上场对阵老鹰队的时候打出狼王时期的风采,他今天在进攻端没有打出类似的表现,但是他在防守端仍然打出教科书般的防守。加内特在今天面对篮网拥有布鲁克-洛佩兹的内线,他在防守端给凯尔特人内线竖起一道铁闸,全场比赛送出3次抢断。加内特全场比赛12投4中,得到8分5篮板3抢断。

加内特在上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打出昔日狼王风采。加内特上场得到17分11分5篮板,这打出了他昔日的统治力。加内特在森林狼期间,是联盟技术最为全面的大前锋甚至可以说是内线,他自从1999-2000到2004-05赛季,连续6个赛季打出得到20+10+5+表现。加内特如此神勇的表现,连同他的仰天长啸被球迷深深记住。

“小将军”约翰逊显然知道加内特的厉害,他让防守悍将亨弗里斯重点照顾加内特,这起到效果。加内特年轻时候的转身跳投,附带假动作和身高之后,如同教科书一般,很少有人能够防住。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灵活性和移动能力明显不如之前,所以他本场比赛前2投不中,全场比赛。

或许正如加内特自己所说,他现在对于凯尔特人的作用已经不是得分,而是防守。加内特在今天面对拥有进攻大杀器洛佩兹的篮网内线,他和奥尼尔一起筑起球队的内线铁闸。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次断下安东尼-莫若的传球,一次断下哈里斯的传球。加内特的神勇严重的干扰了篮网队的内线进攻,正是因为这样,凯尔特人才一直紧咬比分,直至反超对手。

凯尔特人年轻球员看到加内特这样的表现,他做“球霸”又如何?有人说加内特是球霸,就是因为喜欢指导年轻球员,如果年轻球员不拼命,不够狠,他就会毫不客气。但是加内特不像有些球员只会说,他自己也会做,曾经身为超级巨星的他,如今已经34岁,还拼命在场上防守,年轻球员看到他如此神勇,怎不甘心做小弟?

加内特的防守很强悍,斗志旺盛,他的进攻其实也不错。加内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均的阿斗15.5分9.4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5%,比他职业生涯高出4个百分点。所以如果有人敢忽视加内特的进攻,那么结果很简单,他会毫不客气的砍分,在球队体系允许的情况下砍分。(童心)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