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200米-卡塔尔小将夺第二金 梁嘉鸿第四

2010年11月25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田径赛事进入第六天。男子200米决赛中卡塔尔19岁小将费米-赛温-奥朱努德赛出个人最佳成绩20秒43 夺冠,这是他在本届奥运会收获的第二枚金牌,22日他在田径400米中已经拿下一个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日本选手藤光谦司,他赛出了20.74秒。阿联酋选手奥马尔-朱马-萨勒法20.83秒获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 梁嘉鸿21.02秒排在第四。

在刚结束的200米决赛中,梁嘉鸿跑第8赛道,这个赛道并不占优势。比赛开始位于第三赛道的藤光谦司处于领先位置,他的弯道技术精湛。但随后第五赛道的奥朱努德迎头赶上,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张腾)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