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田径女子200米预赛 广西梁秋萍跑进决赛

2010年11月25日18:33南国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王冲)11月24日晚,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出场前,广西妹子梁秋萍参加了女子200米预赛,结果她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闯进决赛。她预赛成绩为24秒28,在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中位列第七。25日晚,将进行女子200米决赛。

参加女子200米预赛的共有15名运动员,她们被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和另外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进入决赛。梁秋萍被分到第一个小组第七道。

准备比赛了,梁秋萍轻松地走到起跑点,深一呼吸。当现场大喇叭喊出她的名字时,全场掌声雷动。当天,梁秋萍和前一天比赛时一样,头顶用橡皮筋绑了个小辫子,直直竖起,非常可爱。

发令枪响,梁秋萍出发。经过弯道时,梁秋萍开始领先。但是进入直道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胡比耶娃追了上来。冲刺时,梁秋萍用余光瞥了一眼旁边的对手,感觉自己稳拿小组第二后,就放慢了脚步。最终,梁秋萍成绩为24秒28,排在她前面的胡比耶娃24秒17。

在随后进行的两组比赛中,好几名选手的成绩都超过了梁秋萍,其中日本的 福岛千里,甚至在冲刺时明显留力的情况下跑出了23秒75的好成绩。

最终预赛成绩出炉,梁秋萍排名第七。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梁秋萍简单说句“第一次参加预赛,感觉还不错”,就钻进了休息室。

25日晚6时,亚运会女子200米决赛将激情上演,期待梁秋萍能跑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