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组委再放闭幕式门票 11岁女孩排5小时购票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张英 冯宙峰昨日中午12时开始,广州亚组委再次面向公众发售亚运会闭幕式门票近1900张,刚过中午11点,购票队伍就已长达十多米,不少市民早上七八点就来排队。

闭幕式门票分四类:A类4800元,B类3800元,C类2010元,D类1600元。记者在闭幕式门票唯一临时售票点宏城广场看到,想买C类和D类门票的市民最多。现场共设18个售票窗口。购票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每人限购一张并付现金。

在队伍的最前端,是家住广州东风东路的罗女士一家三口。他们前晚从新闻里得知最后一次公开售票信息,于是赶在早上7点前来售票点,自备小板凳、矿泉水和饼干,开始排队,怕要上洗手间,水都不敢多喝。罗女士的女儿小珊今年11岁,在读小学六年级。因为现场“只接受购票者本人购买,不接受代买”,所以特地请假前来买票。小珊有同学会在闭幕式上跳舞,她要来为同学加油鼓劲,也希望现场感受一下闭幕式气氛。

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的年龄都在70岁左右,手牵手的老夫妻笑称自己加起来快要150岁了。在排了四个多小时后,他们终于买到2张D类门票。

经过四五个小时排队等候,不少市民都买到了门票。截至昨晚8时,C类门票全部售完,A、B、D类门票还有少量剩余。

现场

黄牛炒号200元一个

亚运开闭幕式门票实行实名售票。黄牛卖不了门票,改卖起排队号码牌。昨天,有些黄牛一大早来到售票点领号,然后在中午开放购票前,以200元一个号码的价格,卖给那些晚到或不想排队的市民。现场有市民不愿持黄牛号的市民插队,竟打起来。一位市民表示“我们都是一大早过来辛苦排队,不能让这些黄牛占了便宜”。

(南方都市报 张英)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