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实名购票1人限1张不得转让 闭幕式门票已开售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3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今天,广州亚组委发布公告称,11月24日12时开始,将再次面向公众发售亚运会闭幕式门票。本次销售是实名购票、每人只能购买1张、先到先得。由于闭幕式实行实名入场,门票一旦售出,不得转让。

据悉,此次是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向公众投放第二阶段未售完的公众闭幕式门票配额。据公告显示,销售渠道是宏城广场临时售票点;销售时间为2010年11月24日12时—20时。

公告还说明了销售方式:购票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售票点申请购买;购票者需现场填写购票申请表;购票时需现场支付票款;只接受购票者本人购买,不接受代买;门票座位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购票者不得自行挑选。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